琛墨

【时光的尽头就是迷惘,我们却一直追寻。】

自闭系文手了解一下


可以随意日lof 就是希望日完能留个关注

【杰佣】【ABO+知乎体】被喜欢的人掰弯后又掰直是什么心情??

我流杰佣
坚持耍流氓的我无所畏惧
咬我呀略略略

A杰x装A的暴力O佣
tips :ABO里面没有同性恋只有同属恋【BB不算】
未来星际设定

JACK:
泻药
【虽然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知乎号的,姑且先放过你们emmmm】

   好吧我就是你们眼里的那个苦逼的被掰弯之后还要自己给自己掰回去的人。
  
   当年为什么要怀疑自己的鼻子。明明都能感觉到那不是个简单的Alpha,然后……我就被这货骗了两年【还不算在军校的四年】

   允悲。

    想想自己怎么也是满分考进去的,怎么就沦落成这回样子了呢。

    我和他当年都是满分考进去的,然后嘛……你知道你对于跟你一样牛逼的人都是相当的好奇的。然后家里虽然不是啥石油佬但是还是有点势力的,然后……就给安排到了一个宿舍。

   其实一开始我就怀疑这货有问题,你想想,一个18岁的Alpha还不到一米八,鬼才信嘞。然后还一副性冷淡的样子,我搭了他半个小时的话,他每次回我的不超过五个字ㅍ_ㅍ

    就酱:

“balabalabala……”
“哦”

“balabalabalabala……”
  “……是吗?”

   “uyfcgllljbbdzzmloyrhh……”
   “这样啊……”

    老哥你这样以后怎么找媳妇!(好吧他现在不用找媳妇了)

     然后我就放弃完成“在第一天跟室友打好关系”这个任务了。不是因为觉得热脸贴冷屁股蓝瘦,是因为嘴干。

     过了大概一个月,我总算说服自己这个170cm的小矮子(bushi)是一个Alpha了——毕竟长得还是挺帅的而且格斗课上那么凶的一个家伙,你也很难把他想象成软软弱弱的omega吧。说实话我那时候一直挺心疼他的,你说我们宿舍四个人,除了他都还算得上能言善辩,撩个乖巧可爱的beta或者omega还是没啥问题的,但是这位老哥几乎都好算得上性 冷淡的态度那有omega会喜欢,万一我们仨都有对象了,把他自己晾在宿舍里多不好,万一他半夜起来找我们决斗我们还可不一定打得过他。

    (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可以内销的[不过都是后话])

   然后我才发现,这家伙相当的深藏不露。按照正常人,差不多一个月就可以适应生活然后愉悦的放飞自我了吧。虽然我对什么青春爱情教育动作片不感兴趣,但是还是没在第一个学期跟宿管大爷大妈斗智斗勇。而我们的n同志,就非常的nb了,整整一个学期才漏出了自己的本性——皮的一批。
   
    我本来以为他总算想明白了高冷总裁是没前途的,更何况现在也只有高冷了(连高都有点勉强[bushi]),发现了小奶狗和小狼狗才是女孩子会喜欢的对象。结果发现这位一看到女孩子就开始害羞,然后表情还控制不当,说实话,有点狰狞。

    然后我就不知道我为啥华丽丽的弯了,弯成一圈蚊香那种。我觉得,可能是那次演练的锅。

     都说了我们这里是军校嘛 ,还算是很有名的[怕你们扒我马甲就不具体介绍了 反正很厉害就是了]和王室也有一些合作,比如一些大佬就可以直接进各种只有大佬才能呆住的军团……说是演练,其实就是把军团懒得干的太简单的小骚乱让我们来处理(手动再见)但是基本的安全啥的还是要保证的,然后我们就不得不去分组。

    然后我就特别快乐的跟n分到了一组,你想想,他那么能打,我不就可以摸鱼了吗(好吧,其实摸鱼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之后夜晚要露营,所以两个人就只能挤在一个说不大也不大,说不小也不小的帐篷里。

    那种时候,手机啥的肯定是碰不了的,你想想两个人,可怜的连个斗地主都打不了,我俩也没有啥新买的夜光手表,大眼瞪小眼这种无聊的活动肯定也不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内,然后……我们决定互相瞎逼逼。

   就是……猜拳然后谁输了谁爆黑历史的那种,特别刺激。而且我那天手气格外的非,几乎一晚上就没赢几把,我都快把自己小时候把自己爹机甲硬生生掰下来一个零件然后被我爸追着打了四条街的黑历史暴露出来了,那个家伙还在一直鹅叫 。(现在想想,没把敌人引来都是我们命大)

   当时看n笑其实就一个感觉:这n的味道竟该死的甜蜜(画斜线) 这家伙真他妈可爱,我要日 他

    说实话我现在都很好奇我当时是怎么想的,既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日久生情,就莫名奇妙的喜欢上了。

     就是那种,突然想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跟他讲,略带欣喜的看着他和你一起笑,看着他和你一起叹气。你还想知道他所有的故事,把他残缺的人生补齐,然后共度一生的感觉。

     相当奇妙 。

     但是接下来的的故事就很操 蛋了。作为一名上撩四十岁老阿姨下宠五岁小女孩的一名绅士,两年内把到自己的室友还是比较简单的吧……

    然后我们就毕业了,我和他到了一个军团,过上了谈恋爱打仗两不误的美好生活。然后我在两年后做好了跟我表面和蔼的母亲来一次充满着哲学的谈判证明不一定非要是A和O结合,只要是真爱性别都不是啥问题的伟大演讲,甚至都准备好了一万字的文案甚至还标注了那些地方应该装出一副忧伤的样子,堪比一部豪华的家庭伦理剧剧本时。n发现了我的伟大作品。

   那天晚上,某位平常都不愿意理我的少校突然殷勤的跑到了我的房间里,一脸尴尬的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当时我就觉得没什么好事。满脑子想的都是“xxxx,既然你父母不会同意那就算了”“xxxx,akskennxnejfkx”

    真鸡儿慌张。但是很显然,他的回答并不是这个(不然我也没法来答这个问题了)

    “emmmmm,我说……我其实是个omega……你信吗”

  
      ……当时听到答案的一瞬间我其实是拒绝的,到不是说我只喜欢Alpha啥的,你想想,你殚精竭虑蓄谋了两年的文案,好不容易都做好放飞自我的准备了,油门都踩上了,然后一个人告诉你你全是在瞎忙乎。

    你说气不气。

    怎么说,正经一点吧。只要你喜欢的是这个人 ,而不是由于性别而刻在他身上的印象,那就绝对不会有人设崩塌的感觉。

     因为你喜欢的,一直都是那个唯一的他。

——xx·xx更新
不要试图扒我马甲emmm要脸

话说你们好奇n先生的婚纱照嘛【虽然是我和他打赌赢了他才肯穿的】

好奇也不给嘿嘿嘿(′゜ω。‵)

评论
1L.手动再见,什么时候这种问题也可以秀恩爱了,我是来磕刀片的

2L.话说答主为啥不让扒马甲,看起来还是挺好扒的anndnekakjcneksm

3L.话说楼上经历了什么,好奇

4L JACK
什么都没没有哦qwq
(说过了我要脸)

评论(5)

热度(3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