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墨

【时光的尽头就是迷惘,我们却一直追寻。】

自闭系文手了解一下


可以随意日lof 就是希望日完能留个关注

【杰佣ABO】关于我到底有没有绿帽癖这件事

我流杰佣

1500傻屌短篇

PUBG职业选手A杰x知名声优O佣

其实ABO只是为了建立一个完全接受LGBT的背景
1.

     你奈你杰,宅圈模范情侣。  一个是常年包揽亚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甩狙之王,一个是活跃在各大电视剧,动漫,广播剧配音的大佬,七八种伪音分分钟信手拈来。

    对了,这个大佬再注明一下。是可以拯救演技的那种。

      然后在杰克直播间就会出现一片非常有趣的弹幕

【杰哥!今天奈布之前配的那个广播剧xxx又更新了!】
【闭嘴!那是电视剧!我演员不要面子的?】
【不过我真当成广播剧听了(bushi)听感极佳我跟你们说】
【好吧……xx的演技实在是】

或者是

【杰哥!今天你又被绿了!】
【???】
【奈布披马甲被扒的那个广播剧更h了呜呜呜呜】
【——!楼上!链接!我马上去下载】
【话说我一直好奇录干音的时候杰哥有没有蹲墙角】
【?——你看不起我奈的跆拳道黑带?】
【woc,这么无情的】
  
    杰克一个挺喜欢看弹幕的人——毕竟自己一直打游戏不仅仅是手疼脑子也疼,还是需要傻屌网友来放松一下的……

      一个十五倍镜的甩狙秒掉了对面最后一个人,“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图样显现在屏幕上,杰克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是这么傻屌网友……我要退货……

2.

   ……如果说有什么决定是杰克十分后悔的,那莫过于让奈布去跟玛尔塔和艾玛他们去配了那劳什子广播剧。

         自己比奈布大两岁,当时自己忙着最近的联赛,一天天训练赛排的那是不能再满,既又想研究他们队的,还有他们想研究的,反正差不多统统打了个遍……然后那是侯奈布才高考完显得一批,自己把大一的课程看了一眼决定去搞通信工程之后就开始无止境的长草。

        一把又一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那种。

        然后就是他没有做好防范意识……让玛尔塔那个老(bushi)女人趁虚而入……趁着自己忙的一批,当时玛尔塔新剧的那个受役还嗓子哑了 然后就让奈布临时去试了试,结果……这玩意儿可能和女装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结果后果就是,作为一名配音系的大一学生……不仅兼修完了通信工程系的所有课程,在这个声音好听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时代,成为了一众死宅A的梦中情O。

        对了,梦中情O?

         不存在的,我的。

3.

         至于奈布的h戏那些,更是让杰克想挠墙。

          记得第一次配h轨的时候,这个小家伙又奶又乖的跑自己面前,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甚至还试图从自己这里get点建议。

         ……比自己矮了十几厘米的omega水光莹莹的望向自己,脸上还带着几丝因窘迫而浮现在脸上的红晕,可怜巴巴的扯着袖角……

         哦凑,真是让人犯罪。

         至于现在?

         呵,现在?那个单独买了隔音墙不然自己蹲墙角的男人?那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

         还有,你怎么那么熟练啊(bushi)

         对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不背锅!不背!

         正常生理需求,clear?

4.

         不过这件事倒是也不是全无好处。

          反正对于杰克这个技术宅来说是这样,作为一个快乐宅男,剪辑功力还是不浅的。然后我们就要讲一个十分丢人的故事了。

         某职业选手竟欲求不满,剪辑男朋友的h轨片段,消掉和原小说剧情有关的句子和声音,先把背景音乐的音轨提出来,然后循环播放。

         Amazing.

         然后糟心的事情就来了,奈布有一天回来准备和杰克开黑,毕竟有个职业选手的陪玩,几乎就是把把吃鸡,还是相当的爽的。

          然后,奈布悄咪咪的跑到了卧室那块,这位大佬由于俱乐部离家相当近就没有住在俱乐部的习惯,所以想当然的以为没有人会进来,然后奈布看着杰克正在练压枪,就好奇的摘了他耳麦,好奇一直听子弹的声音会不会脑阔疼。

         等杰克发现耳边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回头一看。

         GG.

5.

        之后,奈布一脸黑线的走到了客厅,发了条微博

奈布 V

       这么多年了……我才发现竟然真的有绿帽癖的人,@DW 杰克   小哥哥??分享一下你听我广播剧的心路历程??

      当时杰克还懵懵懂懂的看着那一片片@自己的评论,还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6.

【围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震惊!某职业选手竟然是个绿帽癖?】
【哈哈哈哈杰克你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裘克还在隔壁跟我们bb你是怎么翻车的】
【庆幸我裘爷没有未成年粉头hhh不然直播间不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杰克和奈布明撕暗秀的一天呢w

评论(1)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