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墨

【时光的尽头就是迷惘,我们却一直追寻。】

自闭系文手了解一下


可以随意日lof 就是希望日完能留个关注

【杰佣】【ABO】呵,去他妈的爱情。

我流杰佣
这是给 @CH愁云凝 的生贺
qwq生日快乐呀
话说有人要扩列吗hhh阔以私信我吖w
发消息一般都会回的hh
脑洞来自这位跟我说的一场比赛哈哈哈
我就是传说中写ABO清水的流氓
全文2000出头
非常皮的金纹Ax一个曾经相信爱情的弹簧手O

1.
   奈布发誓,自己隔着两个板子和一道窗都能看见那个骚包的家伙——好吧还能轻松的闻到。自己不止一次吐槽过那个家伙土豪一样的画风,生怕别人知道自己家里没有困难一样;更诡异的是,他这次竟然带上了之前被自己嫌弃了无数次的手杖。——奈布不喜欢他去抱别人这个原因还是次要的,主要是那个家伙背了几天以后竟然觉得一直带着的话,自己的手和鼻子吃枣药丸,死法要不就是累死,要不就是被香死。“我天天带着那个手杖有啥意义,也没多好闻,还不如闻你……”他这么解释道,然后就被奈布一脚踹出了房间。

     那么这个家伙今天难得的兴致大发——毋庸置疑,又是Alpha的恶趣味啧啧啧。看来自己以发情期没到这个借口一次次拒绝对方还是有点把他惹恼了。

     幼稚,他如此对那个正在寻找他的家伙评判道。然后就放下了手中才修到一半的电机,跟艾米丽打了个招呼,她一直很难理解奈布身为一个Omega为什么要对寻找监管者这种相当危险的事乐此不疲,不过还是没有过多的干涉奈布的选择,微微点了点头并告诉他作为一个Omega不要总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太过自信之后就继续默默修机去了。

    翻过最近的一个窗,又瞄了一眼那个正在寻找自己的家伙,看见对方的眼睛亮了一下。“嗯,不错,看来还没傻”就顺着心跳声悄咪咪的跟了过去。

2.
    而杰克此时……就非常的忧伤。
  
    由于庄园主那颗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神奇大脑,自己最近的工作量莫名其妙的多了三四倍,自己还只能咬牙着满足这位大佬的诡异要求。至于后果——本来之前还有心情和求生者们跑几圈,现在是能少走一步少走一步,也没什么闲心和求生者友好相处。

    对了,提到友好相处这一点,杰克就来气,也是他一直很想抱怨的一点——为什么不能破坏求生者的道具,尤其是艾玛小姐的工具箱,记得一次本来自己打算速战速决的局,被艾玛拆椅子硬生生的拖了二三十分钟,最可怕的是厂长还给其他的监管者下了死规定,不能第一个追伍兹小姐……于是就出现了这种让人无语的局面,自己只能不远万里的把四个人一个个送到地下室搓麻将去了。

   父爱真是可怕,不对,是溺爱。

    因为 ——艾玛·伍兹她喵的是个Alpha啊……也不知道是不是里奥选择性眼瞎的原因,看不到她和艾米丽·黛儿你侬我侬的甜蜜场景。虽然杰克并不反对秀恩爱这种事情(毕竟自己也经常这么干),但是……是频率是否也……太高了点??

    好吧,杰克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但还是忍不住抱怨一下自己的非气,三天连奈布的影子都没瞟见一眼,然后自己好不容易轮空了一天,想抱抱自己好久不见的Omega……两人的距离还没小于半米就被赶了出去。

   嘤嘤嘤委屈(´⌒`。)

    不过,理解一个将要到发情期的Omega有着像女生生理期前后那样暴躁,是一个绅士的必修课程,对吧?——不然不就浪费了自己好不容易才想起来带上的手仗嘛……

    理了理自己一身的装备,望着眼前一片凄清的红教堂。耳边响起了人翻越板窗的声音,——恭喜,猎物自己送上门了。

    迷雾绽开,属于两人的游戏就此开始。

3. 
      或许这就是恋人之间独有的心灵感应吧,两人仅仅一分钟就成功在教堂附近碰面。

      相比起眼前在天花板幽幽的散发着暗淡的光的吊灯,破旧不堪的就像被啃食过一样的布料虚虚的掩在座椅上相比,这两位显然有趣的多。

      奈布撇了一眼杰克越来越近的身影,反身就是一块板子,毫不留情的硬生生的砸到对方的头上,差点把对方一直真爱多年的礼帽砸掉。

      不过Alpha和Omega之间的体力差距还真不是吹的,就算这个板子几乎完完整整的都砸到了杰克头上,而且砸他的奈布还是一个退役的军人,但杰克也只是陷入了短暂的眩晕中。

       教堂的钟声叮叮当当,钟摆摇摇晃晃告别着时光流逝,开启电机的声音越来越明晰,玫瑰的香气渐渐弥漫,体力渐渐不支的雇佣兵丝毫没有把自己的不适联想到自己一日逼近一日的发情期,而是全部归功于长时间无趣的追逐游戏消耗了过多的体力。——神经粗线条的奈布不仅被玫瑰手杖的味道熏的闻不太清自己的信息素气味,而且还忘记了自己之前可以跑半天都不会喘几口大气的辉煌战绩。
   
      当然,这样的结局就是实在是体力不支的奈布在翻窗的时候慢了一步,一个不注意就被杰克一爪子砍倒在地。大门早都被打开,剩下三位求生者也早都离开了这个明显有些恋爱的酸臭气息的教堂。杰克挂着一副小人得志的笑容,把地上轻声呜咽着的奈布轻而易举的抱了起来。杰克承认,搂着自己家Omega的腰真的是特别享受的一件事。

    一直在憋笑的恶劣家伙总算忍不住笑出了声。虽然他不是什么沙文主义分子,但是调戏一下一直惹恼自己的小家伙还是可以的吧。

   雾中的绅士轻哼着梦中的婚礼的旋律,不顾怀中的奈布一次次奋力的反驳,缓步走向了教堂的红地毯。

4.
  
     我是奈布·萨贝达,是个Omega,我选择单身。——虽然我知道爆粗口不太好,但是我觉得偶尔说一两句应该……无伤大雅吧。

     呵,去他妈的爱情。

      他自认为不是个矫情的人,但是我并不认为哪一个求生者会在自己Alpha在明知自己在发情期而且他这场比赛必输的情况下然后还闲的没事跟自己在教堂转了两三圈之后,甚至连地窖都光顾了一圈……最后

     ——神他妈把自己挂在了狂欢之椅上,在自己上天之前一秒还在地上鼓掌。

     雇佣兵摘下了他的兜帽,一边悄悄的扶着自己的腰,顺便看向了那个正在床边卖萌打滚求原谅的丢人Alpha。那个浑身金闪闪的家伙似乎是看到了自己的目光总算放在他身上了更是戏精上身,甚至连眼泪都挤了出来几滴。"真蠢……"他小声抱怨着,顺便没好气的薅掉了对方宝贵的几根头发。
   
      算了,也懒得分了,就这么凑合着吧,反正一辈子也没那么长对吧,他想到。

评论(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