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墨

【时光的尽头就是迷惘,我们却一直追寻。】

自闭系文手了解一下


可以随意日lof 就是希望日完能留个关注

【全员主杰佣】【ABO知乎体】Iidentity中你pick那个idol?

第五人格一个非平衡对抗游戏
硬生生被我玩成了剧情游戏
【一个天天分析剧情懒得打游戏的人如是说到】
全员男团/女团成员设定,(除了厂长,医生,约瑟夫,瓦尔莱塔,入殓师)

cp(大约按照主要程度来排): 杰佣,约瑟夫x伊索 医园,裘前,鹿幸,黑白,欺诈组,冒盲……

剩下的不会敲章……如果想到啥cp可以告诉我hh

会开一个系列,因为很方便傻屌(bushi)

Iidentity新晋脑残粉
8012.9.30

最近粉上了朋友一直安利我的团lidentity
舞台啥的是真的没问题,男女通吃的我无所畏惧。
但是人太多实在粉不过来啊hhh一个团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更何况两个……

  所以就来求一下安利emmnn

1st

看到我请催我去找杰佣糖

  我实名pick爆我杰佣!两个小哥哥都是珍宝!粉起来啥都不用担心,一个A一个O满足你所有欲望!(这个词……emmm有点奇怪啊好像,不管了x)

    不过前排预警,父爱母爱啥的都ojbk,千万别变质。

  【变质了你会后悔的】

    说到这我就想起了我的血泪史 ——楼主女A。其实身为一个Alpha,我之前是相当嫌弃那些追星的人的,一个个除了好看点啥都没有的家伙,还不如去舔我纸片人老婆。

     我知道你们要说真香预警,不用你们说,我自己说。

     我是被我脑残闺蜜拽过去看的团综,然后才发现,长得好看+有人格魅力简直中了我的所有pick点 。当时自己一晚上就翻完了Iidentity这一年多所有舞台,我还兴奋了一晚上。尤其是《red church》我吹爆好吗!那么多人一起合唱还跳舞我看直拍都没有跑调的。(对了我奈的小奶音不用考虑一下下吗 就一下下,可爱爆!)

      然后当天转职我奈女友粉,至于杰克……由于他当时比我高五厘米我直接给他屏蔽了(bushi)可能自己当时很在意身高……

      然后我快乐吸奈吸了半年 ,成功凭借嗓门大上位粉头,甚至摸到了我奈特别漂亮的小手!然后……Iidentity官方就告诉我,我他喵失恋了,还是被一个比我高五厘米的男人绿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那天先是哭爆了两个小时来祭奠我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爱情,然后再微博上翻了两个小时杰克的黑料。

      然后我发现,我TM找不到。唯一一条还是靓仔说杰克由于参加综艺腹肌少了两块,然后被恶意黑身材管理不行。

       之后我就找到了杰克拉小提琴的视频,当场帅爆我的少女心。

        现在,我是一个敬业的cp粉(微笑)

        不过很头痛的是,我要兼顾沉迷情敌和黑情敌两件事,相当难受。
 
        杰奈女A永不认输!

2nd
     我是一条快乐的咸鱼

       一条全员粉不想bb

      不想承认我竟然喜欢他们的摄影师和化妆师

      激情求他们出道

……11.10更新……

       不要再问我了……是俩巨帅的小哥哥

       摄影师比较高……大约有190吧(也正常,毕竟你看那些练习室,我觉得视角都很高呀)

       化妆师小哥哥一直戴口罩我也不知道是为啥……不过五官绝对是帅的……你看眼睛就知道了。

       两人都比较低调……不过化妆师好像和奈布关系不错的样子,就是比较安静

       【我佩服Iidentity的原因就是全员颜值都能打(心痛)】

        我还感觉摄影师是个白切黑emmm我话废说不清楚吖。

         (无fuck说)你们还是去翻团综吧rmmmmm

3rd

      空军小姐我喜欢你啊呜呜呜

       要我说

        如果奈布属于从头白到尾,杰克属于白切黑,克利切属于黑切白,那玛尔塔就是纯黑的(手动再见)记住她,这是一个全团玩狼人杀一个Alpha套路了全场的故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团综第六期来着,爱丽丝是预言家。然后玛尔塔,艾玛和菲奥娜还有杰克是狼,奈布是女巫。

         然后在奈布盲毒毒死杰克,菲奥娜不小心说漏嘴了被票,艾玛被第一夜查到的情况下——竟然赢了。

        一个人带起了惊天节奏。

        然后结果就是,我们的厂长给她安排了部电影
      
        说实话听到这个消息我一开始是很气的,因为你知道我玛舞台的力度有多漂亮吗?你不知道。就是那种每个动作都特别赶紧的那种(毕竟人家服过役)

       然后就去演了《黑天鹅》

        ……到现在我还是佩服厂子的脑回路,你不能因为人家腹黑就让人家跳芭蕾啊。

       然后 ,玛尔塔一个大跳就踩我脸上。完美艹实力人设。

      总之

      我他妈吹爆。

tips.那场激情的狼人杀
        我会继续描写的哈哈哈
       十一碰到电脑做个合集吧……
     

评论(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